Flame

*头像by盒子太太
The Other - Lauv

Free talk
第一次写free talk,突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其实原本的计划是想写很长的来着,但是我失败了,就只写的出那么点东西… 我自己是非常喜欢这个设定的,非常喜欢。怎么说呢,最开始萌尊礼的时候也是只想甜甜甜,然而时至今日却又觉得这种深深的无奈以及漫长的时空感真是迷人得要死。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心里添堵,那真是莫大的荣幸。(你
尊礼真是对好cp,特别好,非常好。
我还是很爱他们的,但是就好比热恋和钻石婚那样,热恋期早就过去了,我太过分快地烧尽了热情。现在我们是一对老夫老妻。

我想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爱他们,也爱你们。

最后感谢帮我看文的汐璟,还有帮我排版的阿兮。




ps.我、我好想要repo(。)


苍辄 
2017年3月25日下午 


评论(4)

热度(6)